close

夏天最不缺的是什麼,陽光。從早上到晚上,卯足了勁普照大地,恨不能一刻都不消停,造成的結果只有一個字,熱。順便,還附帶著被曬黑的風險。男人也就算了,女人必須不能忍啊,誰讓白即正義!

undefined

中長款五分袖印花防曬衫
俗話說得好,一白遮百丑,先天的五官或許無法改變,後天的膚色卻可以自由把控。當水墨畫一般的風景輕描淡寫的鋪展在單薄的質地上,防曬似乎變成了一件充滿藝術氣息的事情,盡是底蘊。

百搭蕾絲純色防曬衫
不用擔心沒法在外面愉快的玩耍只能宅在屋裡對著電腦發呆的感覺,無異於久旱逢甘霖。純色防曬衣,配合任何衣服都可以,簡單的蕾絲勾勒,散發著不食人間煙火的氣息,秀外慧中,實力對抗紫外線。

不規則雪紡印花防曬衫
雪紡大概是所有防曬衫裡最常見的面料沒有之一了,不僅僅因為其原本就清涼的屬性,還有和肌膚親密接觸的順滑質感。不規則的下擺,配上背景融為一體的印花,飄逸有致,華貴非凡。

薄款外搭雪紡蕾絲防曬衫
不論是及膝的設計,還是雪紡蕾絲相呼應的搭配,或者是精緻的隱形圖案,無不彰顯著整件防曬衣獨特的品味。對所謂的高貴灰來說,足夠相得益彰的了,以正裝形式出現都不會有什麼違和。

七分袖寬鬆超薄防曬衫
別以為黑色自帶吸熱功能就不可以作為防曬衫的主色調存在了,只要喜歡,一切問題都不是問題。薄薄一層紗,豈會被一個顏色攪亂了方寸,星星點點散落的海星就是證明,要多清爽有多清爽。

純色麻紗外搭防曬衫
既然黑色能坦然接受,大紅色應該就更沒有壓力了。試想一下,在滿大街淺淡的裝扮裡穿梭的感覺,簡直就是硬生生的提高回頭率,搶眼程度已經脫離低調就能掩蓋得了的範疇了,分外吸睛。

中長款真絲披肩防曬衫
名義上,防曬衫是個可有可無和遮陽傘差不多的東西,實際卻要比遮陽傘有用得多,而且,也相對便利一些。直接披著,非但免去了騰不開手的煩擾,還帶來了些許關於時尚的視覺體驗,值得擁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dxhgz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