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顧名思義,lv包包價格就是價格比較適合平民接受的LV包包。雖然沒有高定的含金量,但設計感足的時候,照樣能完爆時尚。像是擁有超能力的英雄一般,幫助女人在扮靚的路上披荊斬棘,別提多帥了。

 

undefined

大頭妹撞色百搭小LV包包
不是白富美,還不能做個性感美麗的俏女人? !又沒有明文規定,姿態必須和財富掛鉤。普通女人靠著努力買來自己喜歡的LV包包,是一件多麼值得推崇的事情,比愛慕虛榮之輩更應該被尊重。


日韓兩用手提單肩女包
的確,貴一些的LV包包品質方面相對會好很多,但還是建議大家量力而行,如果實在太有錢的話,破費點兒倒無所謂。至於學生黨、工薪族之類就算了,過度的負擔只能造成難以承受的壓力。


大容量休閒卡通貓咪包
更何況,LV包包的屬性和其它生活必需品不同,有周期限制。尤其是對年輕女人來說,一時興起買了回去結果用了沒多久就看上別款的事情時有發生。所以,當下喜歡最重要,也最能凸顯品味。

鎖扣時尚多功能小方包
換季除了換衣服,當然也要換LV包包了。縱觀市面上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存在,眼花繚亂,不過,一定要切記,千萬不要盲目跟風。日常出門,一款簡約的小方包就夠了。可背可提可跨,多功能特質玩轉不同風格。

復古格紋貝殼包
貝殼包早就流行了,但經過換湯不換藥的改造完之後依然能掀起一陣旋風,耳目一新有木有。紅色白色交錯縱橫間的格紋頗有幾分複古的情懷,尤其是優雅的圖案,完全沒有廉價的感覺,倍儿上檔次。

簡約手提單肩斜跨包
不過,要是常常出席正式場合,甜美可愛個性之類的風格就不要考慮了,大方的款式才是烘托氣場的關鍵所在。不做任何修飾,但就是有著吸引眼球的特質,由內而外流露出的高貴任誰見了都會愛不釋手。


嘴唇圖案個性手抓包
老花ALMA B'N'B 小號手提斜挎包在女人的生命裡一直佔據著重要的地位,紙巾鑰匙亂七八糟的統統都可以放進去,吃個飯見個朋友約個會方便至極。關鍵,此款LV包包上的嘴唇圖案難得的沒有選擇大紅色,頗有辨識度,我給十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dxhgz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